S神

*打赏走afd

【综乙】当你深夜莫名其妙emo住


🎉约稿去🐧672867462


🎉打赏走afd 


🎉感谢宝贝们支持








*内涵路奇/卡库/浦饭幽助/飞影/夜凌云


(咳咳!!tag位置不够了私密马赛!!!”)


*短到不能再短的一篇


*ooc警告⚠️注意避雷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路奇


“(听到你的动静但没有转过身)还不睡?明天还有任务。”


“……喂 xx?(转过头)心情不好?”


“(冷笑)连自己心情都控制不好,你果然还是不适合做杀手吧。”


“(垂眼 默默张开双臂)…过来,抱你睡。”




卡库


“(深夜才回来 开门看到你泛红的眼角)xx酱?怎么了吗?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是老夫回来晚了然后生气了吗…?(得到否定)哎?不是吗…”


“就只是心情不好吗?(得到肯定)嘛,老夫明白了。”


“(抱住)那抱着老夫会不会更有安全感一点?”




浦饭幽助


“(听到动静起身)喂…我说你到底怎么……(话语在看到你眼泪的那一刻戛然而止)”


“(慌)喂喂!我,我又哪里惹你生气了?别哭啊喂!”


“什么?因为对战仙水的时候差点彻底死掉吗?啊啊我这不是复活了吗,现在不还好好的嘛八嘎!”


“(亲亲你的嘴角)不伤心了好不?明天带你玩一天?”




飞影


“(以很快的速度起床并坐在你面前)怎么?”


“哭了?嘁,脆弱的人类,有什么事好伤心的,难道你的人生还不够可笑吗?”


“……喂xx,怎么哭的更凶了,啧,你们人类就是麻烦,要我怎么做?”


“(听完之后)……嘁,过来吧(张开双臂)你想要的…(脸红了)”




夜凌云


“(直接转过身紧紧抱住你并且还生硬的拍了两下 像是在哄孩子)好了,赶紧睡吧。”


“别怕,我在。”


(你:???卧槽这他妈还不冲??”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