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神

*打赏走afd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当你和他告白时

🎉约稿去🐧672867462


🎉打赏走afd 


🎉感谢宝贝们支持




*内涵路奇/卡库/艾斯/冰山/帕里/路飞/雷利/尼治/以藏


*一些超短篇罢了


*ooc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你对他说

“我很喜欢你,可以接受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路奇


“喜欢我?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?”


“很好,答对了。我是杀手,像你这样的弱者终究会死在我手里。”


“……一定要在我这坚持到底吗?死了我可不管。”


“(垂眼)(偏过头)算了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可以陪你玩玩。”



卡库


“是吗哈哈,老夫也很喜欢小姐。”


“但是小姐,老夫是个杀手,不知道哪天就会死在一个别人不知道的地方,最后可能连一个坟墓都不会有。”


“跟老夫在一起是不快乐的啊,杀手的生活很枯燥的。”


“不介意吗?(笑)那老夫更要努力活着了啊,为了小姐的幸福。”




艾斯


“唉唉唉?!xx酱!!!你认真的吗?(手足无措)”


“我…我也很喜欢xx酱(脸红)但是…我的身世……”


“(!惊)(呆呆的回应着你给他的吻)xx酱…不介意的话…就在一起吧…(烧着了)”


后来救星鸟妈妈就来了。。




冰山


“啊?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,你竟然会喜欢我。”


“啊啊…不是拒绝啊,就是很震惊而已,我很开心的,但是我平常很忙的,会照顾不到你的啊,确定吗?”


“确定了?那好吧,我会向七水之都所有市民告知的,市长夫人。”




帕里


“啊啊啊!你这个女人太不知廉耻了!怎么穿的这么少!而且还当众表白心意!这里是男人工作的地方啊!”


“什…什么啊!才没有害羞,我是在提醒你这样很容易被坏男人盯上的!”


“哈?我才不是那种坏男人!……你真的要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“这样啊…那…我同意了,下次不许再穿成这样出来了…”




路飞


“啊咧?尼嘻嘻嘻嘻,我也很喜欢xx酱啊~”


“才不是对朋友的喜欢呢!是想跟xx酱结婚的喜欢呢!”


“(把你捞到怀里)嘻嘻xx酱~现在你就是未来海贼王的女人啦!现在是,以后也会是呢!”




雷利


“哈哈小姑娘喜欢我这种老人吗?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
“我可是都能当你爸了啊!不介意吗?我这个老头子。”


“嘛,既然小姑娘都不介意了那我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啊。”


“毕竟我可是喜欢小姑娘好久了啊。”




尼治


“喜欢?你知道我没有那方面的情感功能吧?”


“别开玩笑了,我从来都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东西,也根本不懂什么是爱。”


“你还挺执着的啊,哈哈,无所谓,可以陪着你玩玩,反正这种东西也不会阻碍我什么。”




以藏


“小姐认真的吗?(摸你的头)话说出口是不能撤回的。”


“啊,我当然是很开心的啊,毕竟小姐喜欢的人是我。”


“那好,既然小姐已经很坚定了,那我也就表明自己的心意了,我也很喜欢小姐,一直都是。”


“所以,(亲了一下你)从今天起,正式成为我女朋友吧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