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神

*打赏走afd

【卡库视角】

别急!先把“前言”看完!


*今天呢是想写一个关于卡库的第一视角 之前看七水之都的时候就对卡库起了很大的兴趣 但是确实是没想到是反派 我其实觉得他真的很“可怜”吧 他不能像许多同龄人一样自由自在 他像是被一些东西束缚着 总感觉他在七水之都的时候才最真实 包括现在重刷的时候我脑子里的那个想法也没有改变过 所以突发奇想写出了这篇短片 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 就是想把我对卡库的认知发表出来(这个只代表我个人 其他的宝贝也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) 


*下面的短片我也在语C发了 也请大家如果在语C看到了就不要以为是抄袭 好啦 可以观看下面的短片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老夫在七水之都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站在高处俯瞰整个城市。


起风了。 带着咸腥气息的山风在林间盘旋劲吹,将陡峭的山谷上的草木吹哗哗直响,激起一连串古怪的啸音。——这是老夫来七水之都之前看到过的场景。


山风劲吹时,山林如惊涛骇浪,发出轰天雷鸣,形成阿里山著名的万顷林涛。老夫偷偷定下目标,从此追寻风、向往风、直至…成为风。


终是在七水之都完成了目标,七水之都的卡雷拉公司有了一个工头,他们称他为山风,就此有了山风工头。


老夫是卡雷拉的得力工头之一,当老夫在天空中像风一样自由行走时,老夫是第一次体会到自由是多么惬意的事。


他们都说——

老夫如山间清爽的风,来时悄无声息,让人满怀欣喜; 老夫是山间清爽的风,漫山荒野,彳亍苍凉,让人猝不及防。


但是老夫知道,山风终究是一阵短暂的风,它不会因为一些赞美而稍作停留,苍苍路过的地方,不可能代替最终的归宿。


可是直到那天老夫听完帕里让罗罗诺亚带给老夫的最后一句话,老夫才意识到——原来山风是梦幻般的蓝色。又同时发觉——即使是梦幻般的清丽也没有一个人为之试图抓住它。梦幻般的颜色配上黑暗正义的老夫,还是不太适合啊。


老夫在尝试慢慢解开自己系上的死结,从此卡雷拉公司不再有山风工头,七水之都也不再有山风。只是如果可以的话,老夫还想回来看看,即使是真的化作一阵风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